xxqy

鸽子,垃圾文手

【论坛体/奇毛】关于Chase恋情曝光的事情你们怎么看(2)

/主cp奇毛,本章副cp路灰,砾克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33L 楼主 Chaseeeeeeee!

我记得之前一直没人怀疑是因为奇哥说他把队员当兄弟姐妹……

Marshall会不会单箭头??

34L 奇毛szd

干什么干什么这种刀子的感觉

35L Chase×Marshall is rio!

草,炸出我)

要是这么说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

36L 真相是假

什)我cp还是变相be

37L Chase is my lover

不要惊慌各位!冷静分析

话说我刚刚发现一个小细节,奇哥的恋人手上带的手表跟奇哥是情侣手表)

是奇哥代言的Sunday(我瞎编的品牌,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草,这狗粮撒的

38L 黑色白色最美的是你眼中的蓝色

嘶……Sunday是队内代言来着

39L 奇毛szd

也就是说奇哥cp就是队里的人!

我死了又活了

40L 真相是假

草草草草草草你们快去看啊!

Zuma评论Chase微博了!

41L 楼主 Chaseeeeeeee!

你品,你细品

“Done.现在才在一起,你这真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啊。”

42L 奇毛szd

!!!!!排除Zuma,目前有可能的是Marshall,Rocky,Rubble,还得算上Tracker. 

43L Chase天下第一!

楼上你不知道前几天Tracker刚刚跟Rubble公开恋情吗……

44L 森林中的混凝土

是的!我cp是真的!

之前好多人都说砾克互动太少,彼此不熟之类的,但是……

Rubble自爆他节假日就会去森林!!!

太赞了,朋友,磕砾克吗?入教送小曼(那只森林的猴子)

45L 奇总汪队大总攻

朋友,砾克很香,但是请不要ky谢谢

46L 森林中的混凝土

抱歉抱歉……

47L Chase天下第一!

那么范围缩短到Marshall和Rocky? 

48L 楼主 Chaseeeeeeee!

都去微博!!路灰公开,结婚证都有了!!!

他们是真. 老夫老妻

49L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贝

什)

所以奇毛szd!










还没结束……没错,还有后续!

我真能挖坑)

评论(7)

热度(3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