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qy

鸽子,垃圾文手

【汪汪队/论坛体】关于Chase公开恋情的事情你们怎么看(1)

/主cp奇毛,注意避雷

/ooc预警

/娱乐圈pa

/小学生文笔



1L 楼主 Chaseeeeeeee!

如题。

2L Chase天下第一!

梦想破灭。

凄凄惨惨。

名草有主。

我无话说。

奇总幸福。

胜过一切。

3L 奇总汪队大总攻

同意楼上。

楼上你喜欢哪家出版社?

4L 真相是假

爷的cp Be 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贝

又疯一个。隔壁cp贴差不多都是这个画风。

6L 给奇哥打call

唉…虽然奇哥地下恋情曝光,我也没有特别伤心。

奇哥幸福就好。

7L Chase is my lover

楼上估计不是女友粉…也不是cp粉

8L Chase赛高!

咦……?Chase什么时候曝光恋情了???

我不就是几天没上网,世界怎么都变了???

9L 咕咕咕

为楼上小可爱科普一下。

昨晚22点左右,Chase发了一条微博:

“希望以后所有的日子都与你在一起。”

配图是十指相扣的一双手。

10L Chase赛高!

WTF? 

11L 咕咕咕

(叹气)姑娘,你可以哭了。

12L Chase赛高!

虽然我很想哭不过我要说一句,我是男的啊……

13L Chase is my lover

不愧是奇哥,男女通吃,奇哥魅力真大

14L 咕咕咕

话说各位,你们不想知道Chase恋人是谁吗?有没有人想猜猜看?

15L Chase天下第一!

我想目前没有人想给自己捅刀子(微笑.jpg)

16L 给奇哥打call

是的。

17L 真相是假

我最近真不走运,cp一对一对be

17L 小男孩是世界的宝贝

cpf好惨,姐妹我们抱团,一起哭。

18L 蓝天有你

不过你们家粉丝氛围真的好,cpf和唯粉居然能和谐共处……

看看我们家……不想提

19L 给奇哥打call

Skye的粉丝是出了名的凶残……

有着让人羡慕又害怕的毒唯(毕竟是会自家人打自家人的凶残粉丝)

20L 楼主 Chaseeeeeeee!

提起天姐,我想起一件事情。

@蓝天有你 天姐那个采访还记得吗?

21L 蓝天有你

你是指冒险湾娱乐那个……?

当时不只是队内玩笑吗?

22L 楼主  Chaseeeeeeee!

谁知道呢?一切皆有可能

23L Chase is my lover

你们在说什么?别打哑谜啦!

24L 楼主 Chaseeeeeeee!

这个考古和老粉应该知道…cpf也应该清楚。

@真相是假 如果你嗑的是奇毛的话,那么你快出来!你家cp还有救!

25L 真相是假

垂死病中惊坐起!!!

你是指最开始出道的时候,冒险湾娱乐对汪队的出道采访?!

26L 楼主 Chaseeeeeeee!

对√你还有那个视频吗?

27L 真相是假

有啊,我已经明白你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感谢你实现我们广大cpf的梦想,快,几万条命在你手上

28L 楼主 Chaseeeeeeee!

别别……就是个推测,视频发一下

29L 真相是假

[视频.]

高能在12分15秒

30L Chase is my lover

天哪…现在一看天姐当时真不像说笑啊

“为什么都觉得Chase跟我是一对啊?我们只是朋友。

总是这么说的话Marshall会不高兴的来着(笑)”

31L 奇总汪队大总攻

当时各位还刚刚出道,如果要绑cp的话,怎么看都是Chase和Skye金童玉女最符合大众,但是Skye直接这么一说……

嘶……

32L 奇毛szd

我活了我活了我活了我活了





还有后续!

评论(9)

热度(3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