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qy

鸽子,垃圾文手

【论坛体/奇毛】关于Chase公开恋情的事情你们怎么看(3.完结篇)

/主cp奇毛,本章副cp珠天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50L 奇毛szd

(流泪)我cp成真,我昵称成为事实

奇毛官宣了!

51L 锦鲤附体

今天什么日子?我cp一对一对的公开,愚人节吗)

草草草草草草,我真锦鲤附体了?

52L Chase×Marshall is rio!

“无论作为朋友,还是恋人,你都是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你对我而言是特殊的——你是我的唯一。

我爱你,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

@Marshall”

这什么神仙爱情呜呜呜我哭了

53L 真相是假

我去改名,不用多说

54L 楼主 Chaseeeeeeee!

奇哥幸福就好

55L Chase天下第一!

+1

56L Chase is my lover

要改名字啦,毕竟正主公开了

成功让我从唯粉变成了cp粉hhhhhh

57L 奇毛szd

奇毛大法好,入教送糖块

用糖砸死你的cp

这——就是官逼民腐

58L 蓝天有你

继续羡慕你们家的氛围……

话说,Paw patrol都是gay吗……

59L 楼主 Chaseeeeeeee!

楼上,你说错了,还有les

珠天szd!你家天姐发微博了!

60L 蓝天有你

什———)

———end———

逐渐短小……

之后估计会有一篇论坛体是总结这几对的cp糖!

评论(2)

热度(3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