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qy

鸽子,垃圾文手

【喜灰】写作冤家读作恋人(1)

/主cp喜灰,注意避雷(本章带点沸懒)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那是一个燥热的夏天——

自习课,班里的大部分同学都睡的东倒西歪,没办法,大夏天的体育课长跑,不困才怪,只有少数几个同学奋笔疾书,勤奋学习。

“喜哥,喜哥?”

“干什么啊懒羊羊,我困的要死,让我睡会不行吗?”

“老师来了——快点起来!”

喜羊羊当时想到一个词语形容自己的状态——垂死病中惊坐起,啊……这不是词语,跑题了。

“一个个的都睡什么睡,站起来!大好时光不好好学习balabala”

班主任第n次发飙,说着让人耳朵起茧的说教,喜羊羊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竭力让自己清醒起来。

毕竟,班主任慢羊羊发起火来,实在是可怕。

“他下一句是不是该再这样都考不上大学了。”

“昂,快到那句了。”

“再这样——你们这帮小兔崽子再这也下去,一个个的都考不上大学,怎么在社会上生存!”

喜羊羊憋笑ing。

“唉,算了算了,今天有事要说,改天再教训你们!”

“进来吧。”

如同俗套的青春小说一般,神秘的转校生出现了。

当时的喜羊羊并未想过,这个人,会成为改变他一生的人——

—————————————————————————————————

“我叫灰太狼。”

冷漠的表情,声音和脸上的疤都透露着四个字“生人勿扰”。

或许还要加一句,“谁烦我打死谁”。

“灰太狼?这名字有点耳熟啊。沸羊羊有印象吗?”

“记不清了,”沸羊羊趁着老师和同学的注意力都在转校生身上,从书桌里拿出一块巧克力放在懒羊羊手里,“体育课的能量补充。”

“啊,谢谢,好兄弟。”

喜羊羊懒得搭理兄弟的日常(tiaoqing),他的注意力都在灰太狼身上。

“是校霸吗?感觉看起来很不良?”

“看着身板不弱应该挺能打。”

“长的挺好看。”

喜羊羊完全没发现,他的关注点逐渐跑偏。

“腿挺长。”

“手挺好看。”

“不知道有没有腹肌…?草我想什么呢?”

喜羊羊拍了拍自己的脸,试图让自己清醒清醒。

“一定是因为太累了,不自觉地走神了!”

“这个男生好帅啊!高冷帅哥!”

“啊啊啊啊啊啊校草级颜值!”

旁边女生小声的议论让他一愣——

我怎么会有那么少女的关注点?

一定是因为太累了走神,一定是。

———TBC———

评论(8)

热度(47)